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美国留学的魅力

Erika Fry 2014年05月06日

由于新兴市场的学生渴望获得美国高校的学位, 因此“9•11”事件后始终停滞不前的留学生入学人数大幅激增。
  • 1
  • 2

目前,在美国学校攻读学位的留学生有82万人,他们仅占学生总人数的4%(在精英教育机构的这个比例往往会达到10%)。

许多负责大学生和研究生录取工作的官员说,近些年来有问题的申请大幅激增,尤其是来自于新兴市场的入学申请,当地的精英家庭和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为了让孩子取得成功,渴望把他们送到美国顶尖的高等院校里镀金。

过往图解:
波本酒的流行

美国的威士忌销售额在过去5年内飙升了40%。

法国反对工程师僵尸教育的推动者

在欧盟的主要国家中,法国的工程专业毕业生比例只落后于两个国家。美国每10万名居民中只出产43位工程师。

2014年的电视上会大谈什么?

美联储QE缩减不当触发金融危机?以下是我们在2014 年可能会看到的场景,以及这些事发生的概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