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美国烟草贸易转向中国

Nicolas Rapp, Ryan Bradley 2014年02月14日

美国进口的烟草远远超过其出口量,在香烟制造和经销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那么,这些烟叶都到哪儿去了呢?
  • 1

每年全球有16,275平方英里(约42,152.06平方千米)的土地用于种植大约800万吨烟草,约200万人在从事烟叶采摘、烘干和打包工作,最终生产出5万亿支香烟。烟草不再是美国最大的经济作物(取而代之的是玉米)。

但是,除了几乎在世界各地都被视为非法的大麻之外,任何作物每公顷的获利都比不上烟草。在美国,每公顷烟草大约可以获利1,500美元,而玉米只有区区300美元。不过,发达国家人群中吸烟的比率在急剧下降,跌到了不足20 世纪60年代中期最高值的一半,当时估计有42%的美国成年人吸烟。吸烟率增长的现象出现在地球另一侧的中国——它也是美国输送其优质烟草的对象国。

过往图解:
你的智能手机就是钥匙

智能手机的使用者们,请和笨重的钥匙链说再见吧。

董事会待遇从天堂跌落人间

出任公司董事不再像过去那样是个轻松赚钱的美差了。工作时间长,受到的监督也越来越严密。

美国经济:不均衡的复苏

北达科他州的经济正快速增长,快餐店要给来打工的高中生支付20 美元时薪,年轻的石油工人一年可以赚到10万美元。信不信由你,美国经济正走在复苏的路上。只是还有一个大问题:这条路铺得不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