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旧金山权力之塔

Kurt Wagner 2013年07月11日

美国旧金山圣雷吉斯博物馆大厦住着一群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堪称一座权力之塔。

圣雷吉斯博物馆大厦(St. Regis Museum Tower)位于旧金山市市场街南区,周围高楼大厦林立。这里住着一群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大厦里提供的酒店服务非常全面,比如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以至于其中一位居民、酿酒师理查德•沃拉克说:“我不得不批评圣雷吉斯博物馆大厦一句——我都忘了怎么开门、关门了。”前美国副总统阿尔•戈尔,迪士尼(Disney)前任总裁迈克尔•奥维茨、谷歌(Google)高级副总裁大卫•德拉蒙德也都是这里的住户。上图显示的是居住在这里的其他大人物们。

过往图解:
让机器人来为你停车

新创企业Boomerang利用机器人技术推出了一项汽车服务,它能像玩魔方一样在停车场内调整、移动车辆。从而把停车场能放的车辆数足足翻上一倍。我们来看看它的工作原理。

明日之屋

你想用iPhone遥控你家的门锁,为打扫卫生的保洁员开门吗?为什么不能在你离家时自动调整房间的灯光和室温?现在你就能做到这些。安保公司和电信巨头都盯上了智能家居这个年增长300%的新兴行业。

2013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13大看点

看看谁是最年轻的CEO?哪家公司最终掉下了榜单?又有哪三家公司是榜上的常胜冠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