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明日之屋

Brian Dumaine 2013年06月21日

你想用iPhone遥控你家的门锁,为打扫卫生的保洁员开门吗?为什么不能在你离家时自动调整房间的灯光和室温?现在你就能做到这些。安保公司和电信巨头都盯上了智能家居这个年增长300%的新兴行业。
  • 1
  • 2
  • 3

智能灯泡、草坪联网、漏水警报……ADT、Vivint和Monitronics等著名的家庭安保公司发现了向高端客户推销本页所展示的那些新式互动服务的机会。无线网络大幅降低了安装费用、简化了安装步骤。据研究公司Parks Associates介绍,截至目前互动服务在年营业额达88亿美元的家庭安保行业中仅占一小部分,不过去年它们增长了300%。AT&T、威瑞森(Verizon)等电信巨头也开始行动了。目前宽带已经进入70%的美国家庭,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增加安保和能源服务呢?

译者:钱志清

过往图解:
2013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13大看点

看看谁是最年轻的CEO?哪家公司最终掉下了榜单?又有哪三家公司是榜上的常胜冠军?

世界上最保暖的羽绒服里有什么?

设计、 填充和缝制世界上最保暖的冬装大衣需要3个小时,而且采用的工艺基本没有因为时间的变迁而改变。 Canada Goose公司总裁兼CEO丹尼·瑞斯 (Dani Reiss) 介绍了大衣的一些特点,瑞斯的爷爷于1957年创建了该公司。

亚马逊力争上游

亚马逊从前只是一家在线图书销售商,目前,它的业务已经多元化,除图书外,还有其他商品和设备,甚至是网络服务。这些产品将亚马逊股价推高到233美元,回溯市盈率一度高达43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