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让机器人来为你停车

Brian Dumaine 2013年06月28日

新创企业Boomerang利用机器人技术推出了一项汽车服务,它能像玩魔方一样在停车场内调整、移动车辆。从而把停车场能放的车辆数足足翻上一倍。我们来看看它的工作原理。

新泽西州的新创企业Boomerang利用机器人技术推出了一项汽车服务,它能像玩魔方一样在停车场内调整、移动车辆。“在同样大小的空间里,我们放置的车辆数是普通停车场的两倍。”公司CEO马克·帕特森(Mark Patterson)说。对房地产开发商来说,节省下来的面积就等于额外的收入,现在房地产开发商就可以出租或出售省下来的空间了。Boomerang公司尚未盈利,目前公司与4,250家停车场签订了14份合同,未来的营业额总值达5,150万美元。这项技术至少解决了一个年深日久的停车难题:车门上莫名其妙出现的撞击痕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的工作原理。——Brian Dumaine

1. 驾驶员驶入停车区,调整车位,开上一个大型的钢制托架。一个自动化设备滑入托架底部,将车抬起两英寸(约5.08厘米)。

2. 自动化设备沿地面上铺设的金属轨道滑动,进入一片开阔的停车区。

3.升降机把汽车转移至适当的楼层。整个场地无需坡面、灯光或通风装置。

4.汽车会准确地停入车位,其误差不超过1/4英寸(约0.64厘米)。

5.需要用车时,驾驶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通知停车系统。

过往图解:
明日之屋

你想用iPhone遥控你家的门锁,为打扫卫生的保洁员开门吗?为什么不能在你离家时自动调整房间的灯光和室温?现在你就能做到这些。安保公司和电信巨头都盯上了智能家居这个年增长300%的新兴行业。

2013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13大看点

看看谁是最年轻的CEO?哪家公司最终掉下了榜单?又有哪三家公司是榜上的常胜冠军?

世界上最保暖的羽绒服里有什么?

设计、 填充和缝制世界上最保暖的冬装大衣需要3个小时,而且采用的工艺基本没有因为时间的变迁而改变。 Canada Goose公司总裁兼CEO丹尼·瑞斯 (Dani Reiss) 介绍了大衣的一些特点,瑞斯的爷爷于1957年创建了该公司。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