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世界上最保暖的羽绒服里有什么?

《财富》 2013年03月29日

设计、 填充和缝制世界上最保暖的冬装大衣需要3个小时,而且采用的工艺基本没有因为时间的变迁而改变。 Canada Goose公司总裁兼CEO丹尼·瑞斯 (Dani Reiss) 介绍了大衣的一些特点,瑞斯的爷爷于1957年创建了该公司。
  • 1

过往图解:
亚马逊力争上游

亚马逊从前只是一家在线图书销售商,目前,它的业务已经多元化,除图书外,还有其他商品和设备,甚至是网络服务。这些产品将亚马逊股价推高到233美元,回溯市盈率一度高达439倍。

公司高层的任期

对于领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来说,多久的任期算是过长或过短?通过对100名从上市公司离职的首席执行官的调查,我们找出了这一最高管理职位任期的理想年限。

即将消亡的办公设备

LinkedIn不久前询问其职业网络里来自18个国家的7,000名会员: 哪种办公设备将在未来五年内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