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今日科技速递

IBM的Watson能成为商用超级Siri吗?

JP Mangalindan 2012年08月30日

《财富》独家专栏,荟萃网络媒体当日最具新闻价值的科技短文。让您一览全球科技界最新动态。
三星酝酿反击,避免产品禁售;文克莱沃斯兄弟豪掷1,800万美元购洛杉矶豪宅

IBM计划将Watson打造成商业领域的超级Siri

彭博社

IBM公司创新副总裁伯尼•梅尔森提出展望,超级计算机Watson未来将采用声控方式回答各类问题,犹如一台超级增强版的苹果公司(Apple)电子个人助理Siri。将来,农户可以站在田地里问自己的手机:“我什么时候可以种玉米?”只需要数秒钟,他就能获得根据区位数据、历史趋势和科学研究得到的回答。

年轻人,到西部去吧:文克莱沃斯兄弟豪掷1,800万美元购洛杉矶豪宅,以融入南加州技术圈

科技博客

    文克莱沃斯兄弟这对31岁的哈佛(Harvard)毕业生之所以如此出名,可能主要是因为他们与马克•扎克伯格那场旷日持久的官司,双方为了Facebook创始人的归属各不相让。现在,他们把Facebook支付的1,800万美元调解费花掉了,在好莱坞山庄(Hollywood Hills)买了一套崭新的单身汉公寓。据美国名人消息网(TMZ)今天传出的报道:“因为洛杉矶的技术圈蒸蒸日上,文克莱沃斯兄弟已经将南加州地区视为新的硅谷(这里是Facebook和苹果的所在地)。”

三星誓与禁售令抗争到底

华尔街日报》

    本周二,三星公司(Samsung)在韩国发布了只有一句话的新闻公告作为回应:“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三星产品可以在美国市场销售。”

    三星的一位发言人称,公司将考虑再次提起诉讼,终止禁售令,请求法官首肯其提议并继续完善产品。

Android绕开苹果,不断进化

科技网站

    通过这次苹果与三星的官司,我想事情已经很清楚了,三星受到了苹果的极大启发,在某些领域非常直接地努力模仿苹果(从硬件的外观到手感,对Android的主屏做了彻底自主开发,采用了彩色的圆角矩形等)。问题在于,谷歌(Google)是如何规避这些的陷阱?接下来谷歌应该怎么做?

亚马逊积极部署云领域,重构计算

《纽约时报》

    Cue公司年仅20岁的联合创始人丹尼尔•格罗斯说:“我现在有10个工程师,但是如果没有A.W.S.(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提供的云服务平台——译注),我相信我得需要60个工程师才行。这项服务正变得越来越便宜。”他估算过,现在Cue公司每月向亚马逊支付不到10万美元,但如果要自己构建这个平台“很可能得花200万美元,而且还无法具备这种速度和灵活性。”

译者:清远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