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英国脱欧协议泄露

财富中文网 2019年08月20日

无人机攻击沙特石油设施;Airbnb计划于明年上市;Instagram将增加虚假信息标记功能。

【财富精选】

英国脱欧协议泄露

英国政府的一些档案被泄漏,档案显示当下可能出现的无协议脱欧将导致英国的食品、燃油和药品短缺。鲍里斯·约翰逊的新政府称,这些档案是旧的,不能反映最近采取的一些计划,但反对党工党要求国会提前结束暑期休假,来探讨这一危机。

美国经济没有衰退迹象?

特朗普总统称,他眼中的美国没有任何经济衰退现象。他昨天说:“我们做得非常好。我们的消费者很富有。我给了他们大额的税收减免,他们变得很有钱。”据报道,特朗普于股市下跌之际,致电了一些银行行长,让他们汇报“美国消费的健康状况。”

无人机攻击沙特石油设施

一架无人机攻击了沙特的石油设施后,油价上涨了,干这事的显然是也门分离主义者。沙特阿美称,这次攻击引起了一个天然气厂区的火灾,但并未影响石油生产。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收缩了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提醒明年石油供应将略有剩余。

阿根廷财政部长辞职

阿根廷财政部长辞职,他说他的团队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需要“大幅度的更换”,随着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在初选中令人震惊地失败,一周来金融危机不断恶化。尼古拉斯·杜霍夫内的财政部长一职,将由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省级财政长官赫南·拉库扎接任。

美国学生债惹争议

彭博社调研的商业经济学家中,有三分之二认为取消学生债将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取消学生债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比如伊丽莎白·沃伦的核心竞选观点。目前美国的学生债规模达到了1.6万亿美元,而许多人将在彻底还清贷款前过世。

【大公司新闻】

软银融资

软银试图为其人工智能开发为主的第二个千亿远景基金融资,但这回的做法让人质疑——软银要求员工投资,并为此借钱给员工。据报道,这家日本巨无霸公司借出了约200亿美元给员工,其中四分之三借给了首席执行官孙正义。

通用电气争端

《财富》杂志的肖恩·塔利深度挖掘了法务会计哈里·马克波洛斯与通用电气之间的争端,所谓争端即哈里指责通用电气隐瞒了亏损。肖恩写道:“一个全新的有着所有相关资质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真的会无法理解切身相关的复杂而不透明的业务状况,以至于他们以为的企业复兴实际上是在破产边缘?”

Airbnb计划于明年上市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今年一季度Airbnb总房源预订收入为94亿美元,同比增长31%,共预订出9100万个夜晚的房间。该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市,这一关键营收成绩将有助于吸引投资者。

Instagram将增加虚假信息标记功能

社交平台Instagram近期将新增假消息标记键,标记用户认为是虚假信息的内容,被标记的帖子将由事实核查人员进行审核。Instagram表示不会删除虚假信息,但有问题的帖子不会显示在平台的搜索、标签或发现页面上。这项新功能旨在限制平台不实内容的传播,将于8月底向所有用户推出。

【风险投资精选】

RedDoorz融资7000万美元

RedDoorz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经济型酒店预订创业公司,C轮融资7000万美元。Asia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Rakuten Capital和Mirae Asset-Naver亚洲增长基金。

Motif FoodWorks融资2750万美元

位于波士顿的成份创新公司Motif FoodWorks筹集了2750万美元的资金。 General Atlantic领投此轮,跟投的有CPT Capital。

Klang融资2233万美元

总部位于德国的游戏工作室开发商Klang筹集了2233万美元的资金。Novator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Lego Ventures、Northzone、Neoteny、Firstminute Capital、Makers Fund和New Life Ventures。

Nudge Rewards融资930万美元

Nudge Rewards是一家位于加拿大的前线员工沟通移动优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融资930万美元。Jump Capital领投此轮。

【私募股权交易】

ClearCourse Partnership LLP收购e-clinic

由Aquiline Capital Partners提供资金支持的ClearCourse Partnership LLP收购了英国的患者和诊所管理软件提供商e-clinic。财务数据未透露。

Abry Partners收购Franklin Energy

Abry Partners收购了Franklin Energy,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华盛顿港的公用事业客户需求方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Gryphon Investors投资Mechanix Wear

Gryphon Investors同意投资位于加州瓦伦西亚的高性能工作手套设计商和制造商Mechanix Wear。财务数据未透露。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