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全球十大智能手机中国品牌占6席

Scott Cendrowski 2015年06月12日

仅在3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规模就增加了3倍,而市场领头羊也出现了一次彻底的大洗牌。
  • 1
  • 2

如今全球最大的10个智能手机品牌中,有6个是中国品牌,不过其中的多个品牌只在中国的国内市场销售。由此也可以证明中国市场之于世界其他市场的意义。

现在,中国的行业新秀跃跃欲试,准备开拓国际市场。位于北京的新兴公司小米的市值约为450亿美元,它正在向邻国印度投入资金和人才。位于深圳的中兴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把美国市场的份额翻一番。同样位于深圳的华为远赴柏林,参加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并且在展会上推出了最新的旗舰手机Ascend Mate7。中国手机生产商的触角几乎伸到了全球的各个角落,并且做好了推销的准备。

过往图解:
高层建筑价格疯涨

用纽约市一幢新建的高档大厦的所有公寓的开价总额可以买下哈特福德市的所有住宅,然后还有结余。

美国各州的特斯拉“巨工厂”争夺战

为了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建造大型电池厂,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用尽了炫耀、诱惑、压榨、恐吓、操纵、激励等手段,拿到了内华达州的巨额优惠。

迪斯尼如何赚钱?

2014年11月,迪士尼宣布,它的营业收入连续第四年创新高,年销售收入达488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