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高层建筑价格疯涨

Anne VanderMey 2015年04月13日

用纽约市一幢新建的高档大厦的所有公寓的开价总额可以买下哈特福德市的所有住宅,然后还有结余。
  • 1
  • 2

想要找出高档房地产市场已经直上云霄的证据(如果说还没有上涨至最高水平的话),不妨看看纽约市(New YorkCity)的“亿万富豪街”(Billionaires'Row)。在第57街抑或它的两侧,一幢幢摩天大厦拔地而起,这些高楼大厦用大理石砌就,从上面向外望去,优美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而大厦内的顶层公寓的价格则高达9,000万美元[ 对冲基金巨头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与亲友们会在自己的公寓内举办临时派对,他们还计划未来抛售这些公寓]。

其中一幢笔直瘦高、外表看似甜筒的大厦位于公园大道432号,它既是西半球最高的住宅建筑,也是全世界价格最高的建筑之一。104 套独立公寓的开价总额高达令人难以置信的31亿美元。为了帮助读者理解这个惊人的数字,为《财富》杂志编撰数据的Zillow公司做了一个换算,你可以用这笔钱买下特伦顿(Trenton)的所有住宅,余下的钱还可以买下托莱多(Toledo)1/6 的住宅。从大厦顶层公寓的窗户向外望去,几乎整个美国尽收眼底。

过往图解:
美国各州的特斯拉“巨工厂”争夺战

为了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建造大型电池厂,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用尽了炫耀、诱惑、压榨、恐吓、操纵、激励等手段,拿到了内华达州的巨额优惠。

迪斯尼如何赚钱?

2014年11月,迪士尼宣布,它的营业收入连续第四年创新高,年销售收入达488亿美元,较上一年增长8%。

中国高级经理人压力调查:三年内满意度最高

在对自己所在公司的满意度评价上,38.7% 的高级经理人持比较满意的态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5%,也是近3年内持满意态度人数比例最高的一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