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谷歌投资下注新创企业

Miguel Helft 2014年03月27日

5年前,谷歌风投在嘲笑与怀疑中成立。现在,它已经成为硅谷最热门风投公司之一。
  • 1

创业家们渴望傍上它,硅谷的大风投公司也盼着跟它一起投资。仅在2013年,它投资的公司中就有3家上市,6家被收购。

估计你也想不到,它还投资了SynapDx 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用于发现早期自闭症的验血方法。

过往图解:
高通与酷产品的诞生

高通申请了成千上万项移动专利应用技术,任何人想生产基于CDMA 网络运营的手机,就不得不向公司支付专利费。

中国准备起飞

中国商飞正在研发的大型喷气客机C919采用了“主制造商-供应商”模式,商飞负责设计和组装,供应商提供几乎所有关键零部件。《财富》整理了这些外包供应商名单及他们分别提供的零部件,请看一架飞机是如何外包制造出来的。

啤酒巨头是怎样酿成的?

美国人的口味已经变得多样化,啤酒公司越发需要在营销和新产品推出方面加倍努力。百威英博正在加大营销百威的力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