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傅成玉:企业领导人应该更好关注环境保护

新浪财经 2019年09月04日

现在并不只是为环境保护来谈环保,这对未来人的生活质量起决定作用,对整个社会进步也是起到很重要作用。

新浪财经讯 9月4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19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前董事长傅成玉表示,他非常关注企业的领导者,尤其是那些最大的公司的领导者,不仅要重视,也要意识到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发展的紧迫性,这是非常重要的问题。“这些企业的领导人应该更好地关注这一点,因为现在很多事情变化是非常快的”。

他表示,现在并不只是为环境保护来谈环保,这对未来人的生活质量起决定作用,对整个社会进步也是起到很重要作用。“如果没有这些相应的努力,我们会看到我们的下一代或者我们的孩子将会不断地付出相应的代价”。

傅成玉认为,这不仅仅是关于环境保护方面做出努力,还和能源结构、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汽车等各方面密切相关,“企业界将会做出越来越多的努力,尤其是企业界的领导人”。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