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传福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王传福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王传福

54 岁 比亚迪董事会主席

比亚迪在2019年卖出了超过23万辆新能源车,这一数字几乎是大众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三倍。王传福一直在基于电池的广阔领域打拼,成为新能源时代中国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砝码。2020年1月,他宣布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能够使单位体积能量密度比传统铁锂电池提升50%,并将首先应用在新车型比亚迪“汉”中。刀片电池将是比亚迪和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竞争中的重要武器。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