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今日科技速递

今日科技速递:iPad或将拥有Siri语音助手

JP Mangalindan 2012年06月06日

《财富》独家专栏,荟萃网络媒体当日最具新闻价值的科技短文。让您一览全球科技界最新动态。
Facebook试水儿童安全上网;电视行业岌岌可危,原因何在?

Facebook尝试向儿童开放

华尔街日报

    Facebook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技术,能让13岁以下的儿童在父母监控下使用社交网络网站。此举能让公司接触到新的用户群,从而增加收入,但也会点燃对触犯隐私的担忧。

电视行开始走下坡路

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

    换句话说,在我们自己的家庭、以及许多和我们一样的家庭中,曾经发生在报业的情况也开始出现在电视行业:一度支撑网络和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发行商这种电视一体化“打包方案”的电视用户行为已发生了变化。

Salesforce.com收购社交媒体营销公司Buddy Media

科技博客THE NEXT WEB

    客户关系管理服务供应商Salesforce.com最终确认,已用约7亿美元现金和股票(确切数字为6.89亿美元)收购了社交媒体营销公司Buddy Media。这笔钱几乎是Salesforce.com今年一季度全部的销售收入(6.95亿美元)。

大数据时代隐私问题的再思考

纽约时报

    隐私并不是什么普遍或永恒的特性。是否要对其重新定义,取决于交流对象是谁,或更广泛的社会群体的期望。在有些国家,女性的脚踝就是隐私;在不同的时代和地区,非主流的性取向要么是高度隐私,要么是可以公然炫耀的事情。丹娜•博伊德称,隐私和安全或匿名性不是一回事。它是在一个获得充分理解的环境下掌控自己定义的能力。而颇富争议的是,现在没有谁还能拥有这样的能力。

苹果电视、Airplay,及为何iPad是全新的电视应用平台

科技博客ALL THINGS D

    依本人的拙见,我们与电视的关系正在经历一场大变革,而这场变革的推动者正是苹果公司(Apple)。在这一宏大背景下,有关苹果是否会出品一台真正的电视并推出升级版的iTunes视频包这些争论实在只能算是小插曲。

苹果iPad将装完整版Siri语音助手

科技网站9 TO 5 MAC

    作为苹果公司的突破性技术,Siri的运行基础是一套非凡的人工智能系统。现在,Siri将不再仅供风靡一时的iPhone 4S用户独享了。据可靠消息人士称,iOS 6的一大基本功能就是在iPad上支持Siri。iPad上将不再只有第三代语音识别模型和iOS 5.1了,完整版本的Siri语音助手将正式登场。

译者:清远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