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声誉出色的老板是如何被包装出来的?

Erika Fry 2015年01月20日

每家公司的支援人员和支援职能却大相径庭,但是大部分的现代CEO 们手头都有形象专家目录供其使用。对CEO 的管理与政治候选人越来越像。下面是精心准备的CEO为了管理自己的声誉,所使用的一些服务。
  • 1

越来越多的CEO把自己的推特账户和其他发帖工作转交给员工完成。“这种做法最糟糕。”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的公司资讯教授保罗·阿尔真蒂(Paul Argenti)说。“我看到的活动中有95% 实际上是博客发帖中的败笔。”

性丑闻?石油泄漏?数据泄密?再或者,三管齐下,同时面临三桩难题,天哪?一旦时局变得艰难起来,CEO 需要巩固防线—你必须知道给谁打电话,而且动作要快。正因为如此,公司与那些专门从事损害控制工作的公司建立了联系。最近尤其热门的是那些应对激进投资者的公司。

过往图解:
女性高管们的绩效工资

《财富》美国500 强公司中的女性高管如何达到商界的苛刻要求。

彭尼公司的努力

寻找救世主时不要拘泥于细节。彭尼公司(J.C. Penney)2011 年6月宣布,它要聘用罗恩e 约翰逊(Ron Johnson)。他是苹果公司(Apple)利润极高的零售店的主管、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忠实部下。他头顶金色光环,不仅是因为苹果,也有他从前在塔吉特(Target)担任高管时的辉煌。这则消息引起了一片欢腾。

弄潮儿达美航空

达美航空公司的营业额稳定增长。2013年,它的销售额/航班指标在美国前五大航空公司中名列榜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