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在动荡的世界里寻找价值

财富中文网 2014年09月04日

在截至2月11日的一年内,除一些特例外,大部分股市繁荣发展。
  • 1
  • 2

最近,用“新兴”来描述其中的许多国家/地区属于用词不准确。正如威尔逊所言,“当中国成为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时,称它为新兴市场有蔑视的意味。”这个类别中的许多国家/ 地区对债务的管理要比发达经济体更加谨慎。但是有一个观点却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新近崛起的市场面对利率上涨始终显得更脆弱(这个预言在短期内已经成为现实)。

在国际投资中,很容易摔跟头。每个国家/地区都有自己的经济、政治和文化活力。所有这些特质对外人而言很难理解。正因为如此,一位研究新兴市场投资的资深人士强调了最根本的基本原则,他用一个词来描述这一切:“收益性。”对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Group)的执行董事长麦朴思(Mark Mobius)来说,这包括了股票回报率、已动用资本回报率和利润增长率。

过往图解:
全球CEO们面临企业领导力挑战

全球经济增长目前仍在减速,并且在未来很可能持续放缓,来自于中国、巴西、美国和欧洲的CEO们知道,与以往增长相对容易的时期不同,在眼下及未来实现企业增长将是件难事。

中国奢侈品行业报告:境内奢侈品购买力提高

2014 年《财富》(中文版)的奢侈品行业报告调研显示,2013年受访消费者的奢侈品购买主要发生在境外,其中90%以上的用户认为“价格更优惠”和71.9%的用户认为“产品的范围更大和选择更多”是选择在大陆以外地点购买奢为40.2%,相较2013 年的34.9% 提高超过5个百分点,可见中国大陆的境内奢侈品购买力有明显的提高。

创造1.92亿美元不含谷蛋白的大麦芽啤酒

本行是酿造啤酒的乔·凯西(Joe Casey)遇到了人生的窘境。妻子被诊断出患有脂泻症,这是一种由小麦、黑麦和大麦等谷物中所含有的谷蛋白而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大麦,就是用来酿造啤酒的原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