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中国奢侈品行业报告:境内奢侈品购买力渐提高

刘聪 2014年09月04日

2014 年《财富》(中文版)的奢侈品行业报告调研显示,2014年受访消费者的奢侈品购买主要发生在境外,其中90%以上的用户认为“价格更优惠”和71.9%的用户认为“产品的范围更大和选择更多”是选择在大陆以外地点购买奢侈品的主要原因。其中,在中国大陆购买奢侈品的比例为40.2%,相较2013年的34.9%提高超过5个百分点,可见中国大陆的境内奢侈品购买力有明显的提高。
  • 1

在中国高层持续的反腐与遏制“三公”和“奢侈品馈赠风潮”消费行动中,不断飙涨的中国奢侈品市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这直接体现在消费者对于购买奢侈品的主要原因:自用比例为72.1%,比去年的数据提升了8%;给亲友的礼物占19.6%,比去年的数据下降了约7%。

过往图解:
创造1.92亿美元不含谷蛋白的大麦芽啤酒

本行是酿造啤酒的乔·凯西(Joe Casey)遇到了人生的窘境。妻子被诊断出患有脂泻症,这是一种由小麦、黑麦和大麦等谷物中所含有的谷蛋白而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大麦,就是用来酿造啤酒的原料。”

亚洲的核电狂潮

当中国及其邻国大举兴建核电站时,美国还在使用几十年前的核反应堆

小规模交易的成绩优于大型并购

埃森哲从2002年到2009年跟踪了全球500多项并购交易并进行研究。结果表明,兼并与收购如果能在正确的时间、适当的情况下完成,的确可以创造显著的企业价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