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啤酒巨头是怎样酿成的?

Daniel Roberts 2014年02月14日

美国人的口味已经变得多样化,啤酒公司越发需要在营销和新产品推出方面加倍努力。百威英博正在加大营销百威的力度。
  • 1
  • 2

注重细节是薄睿拓领导百威英博公司(Anheuser-BuschInBev)的一大特点。25 年来,经过6次巨型并购,百威英博公司成为拥有庞杂品牌的啤酒巨头。尽管企业规模庞大,他仍然亲手选出前景看好的年轻员工,在他们的职业生涯早期就提拔他们,并亲自欢迎新一期全球管理培训班的每一位学员。

在拜访世界各地提供百威英博公司的啤酒的餐馆和食客时,他会走到后台,亲自检查装着空酒瓶的箱子。

过往图解:
小飞机大战

别老想着波音787 和空客A350 之间的竞争了,单通道飞机大战已经开始。

美国烟草贸易转向中国

美国进口的烟草远远超过其出口量,在香烟制造和经销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那么,这些烟叶都到哪儿去了呢?

你的智能手机就是钥匙

智能手机的使用者们,请和笨重的钥匙链说再见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