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水是如何被人类消耗的

Tara Moore 2012年04月19日

你可能以为个人消耗的水最多。实际上,农业占到了全球用水量的 71%,工业占 16%。

(图表制作:Nicola Rapp)

我们每天洗澡,大量喝水,你可能以为个人消耗的水最多。实际上,农业占到了全球用水量的 71%,工业占 16%。生产一条牛仔裤需要 2,906 加仑(1 加仑约合 3.7854 升——译注)的水,大部分用于棉花种植,生产一部汽车需要 10.4 万加仑,大部分是由于生产橡胶。一大杯咖啡需要 71 加仑。星巴克(Starbucks)计划到 2015 年设法将咖啡店用水量削减 25%,例如使用出水更少的咖啡机。

    ——Tara Moore

过往图解:
驾驭太阳的力量

自从冷聚变惨遭失败以后,想以经济上可行的方法复制太阳创造的能量几乎成了笑话。但现在,这种情况有望发生改变。


探索2022年的办公室

让我们想象这样一个技术乐园:里面有 3D 打印机,全息办公桌,还有可以变成媒体显示屏的窗户。最棒的是,到了 2022 年前后,你的办公室就会是这个样子。


邮局改头换面

互联网与民营快递的兴起极大地改变了邮递业。邮局终有一天会灭亡吗?还是以便利店等另外一种形式存在?美国邮政部门为扭亏为盈,已开始尝试改换竞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