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专栏 - 今日科技速递

今日科技速递:苹果iPhone 5下周亮相?

JP Mangalindan 2012年09月06日

《财富》独家专栏,荟萃网络媒体当日最具新闻价值的科技短文。让您一览全球科技界最新动态。
苹果iPhone 5下周亮相?Facebook股价大跌幕后主使曝光。

苹果向媒体发放邀请函,9月12日盛大新品发布会开场在即

《财富》杂志

苹果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中除了时间地点——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9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之外,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不过所用的标语“近在咫尺”(It's almost here),还有巨大的“12”所投影的数字“5”都强烈暗示,这就是新iPhone亮相的盛会,还暗示着这款新产品确实将被命名为iPhone 5。

语音邮件使用率下降,短信数量增加,用户正在失去耐心

《今日美国》

随着短信、即时通讯和转录应用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弃语音邮件这一宝贵的工具。过去,正是它使电话行业掀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秘书大军们丢掉了饭碗,也让我们能多多少少吃上一顿安静的晚餐……网络电话公司Vonage在为《今日美国》(USA TODAY)制作的报告中称,7月份,用户账户上留下的语音邮件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

Facebook公司 IPO股价大跌的幕后黑手

《纽约时报》

上周五,Facebook股价跌至新低,以18.06美元报收。谈到Facebook的IPO暴跌问题,就要提到伊博斯曼先生,而不是扎克伯格或桑德伯格,因为正是他一直深居幕后,操纵大局。现在,上市三个月了,Facebook的市值已经跌掉了500亿美元。请允许我再重复一遍以示强调:上市以来的90天里,Facebook的市值已经跌去了500多亿美元!

亚马逊与Epix签订收购协议后,网飞公司股价应声下跌11%

美国有线新闻网财富频道

本周二,网飞公司(Netflix)曾经的独家内容合作伙伴与其竞争对手亚马逊(Amazon)签订了合并协议,网飞的股价应声下跌了11%。亚马逊宣布,已正式签订合同,其高端即时视频(Prime Instant Video)服务可从Epix处下载流媒体电影。Epix是维亚康姆(Viacom)下属的一家公司,拥有大量由派拉蒙(Paramount)、米高梅(MGM)和狮门(Lionsgate)等公司出品的众多电影的数字版权。

反安全组织黑客泄露1,000,001个苹果设备ID,据称全部窃取自FBI

科技网站

反安全黑客集团(AntiSec)宣布,已对外泄露了超过100万个苹果设备唯一识别码(UDID),据称这批数据全部窃取自FBI。该集团还宣称拥有超过1,200万个ID,以及相关个人信息如用户名、设备名称、通知标记、手机号码和地址等。

译者:清远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中国煤业大迁徙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