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图解

你的智能手机就是钥匙

JP Mangalindan 2014年01月20日

智能手机的使用者们,请和笨重的钥匙链说再见吧。
  • 1

出自创业家杰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和设计师伊夫·贝阿尔(Yves Béhar)之手的August智能锁(August Smart Lock)引领了一波新潮流,那是一种能够自动开关门的新装置。人们对此存有很多疑问:如果电话丢了怎么办?别人是不是会用你的电话破门而入?针对种种诸如此类的问题,有很多防护措施加以解决,至少有3万人预订了这一将于今年春天推出的装置。在此,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它是如何让你打开大门的。

过往图解:
董事会待遇从天堂跌落人间

出任公司董事不再像过去那样是个轻松赚钱的美差了。工作时间长,受到的监督也越来越严密。

美国经济:不均衡的复苏

北达科他州的经济正快速增长,快餐店要给来打工的高中生支付20 美元时薪,年轻的石油工人一年可以赚到10万美元。信不信由你,美国经济正走在复苏的路上。只是还有一个大问题:这条路铺得不平。

衰落与消亡

今年,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首次在《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上名落孙山(现排名第562位)。下图所示为历史上其他一些令人瞩目的衰败案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