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戴姆勒:希望在2030年实现气候中性出行的愿景

新浪财经 2019年09月05日

电动车的发展并不仅是可以为可持续发展带来好处,这同时也与社会福祉有关。

新浪财经讯 9月5日消息,2019财富全球可持续论坛于9月4日至6日在云南省玉溪市举行。在今日“智能交通”分论坛上,戴姆勒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区域合规官刘剑表示,戴姆勒主要目标之一是在2030年时实现“气候中性”出行的愿景。

接下来的20年中,梅赛德斯奔驰工厂将会成为“二氧化碳中心”,供应二氧化碳中性能源,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未来我们希望奔驰出售(的汽车)一半的都是电动车。而戴姆勒在欧洲工厂的目标就是成为碳中性的工厂。

“从我角度而言,电动车的发展并不仅是可以为可持续发展带来好处,这同时也与社会福祉有关。”

此外,她表示新一代车主非常关注汽车功能,以及车辆提供的服务,甚至娱乐系统和外部设计等。而老电池如何安全回收再利用进行处置,也成为电动汽车行业需要面临的问题。在她看来,这些话题都值得关注。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