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纽交所Delano Musafer:市值没有5亿美元别老想上市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30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纽约证券交易所亚太资本市场主管Delano Musafer出席并发言。

Delano Musafer认为,美国的投资者特别理解非常复杂的业务模式,非常理解复杂的技术公司。纽交所会理解公司的故事,就会给你很好的估值。美国流动性非常大,每天交易额达到一千亿美元,超过任何一个交易所的,另外机构投资者非常多,这是纽交所最大的卖点。

公司为什么要到纽交所上市,而不是到纳斯达克呢?他表示,如果像阿里巴巴一样选择在纽交所敲钟挂牌,会增加公司声誉。纽交所的波动性比纳斯达克低50%,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他认为,先把公司做大比较重要,公司市值没有5亿美元不要老想着上市。在公司上市之前要达到一定的规模,比如说5亿美元的市值门槛,这样的说法是有一定道理的,决定IPO的时候也要注意流动性。还没有达到5亿美元市值门槛的公司,可能保持非上市状态更好一点。

从机构投资者的角度来说,如果你没有达到一定的规模或者是潜在的市值,他们也不愿意在你身上花太多时间,包括其内部的投资委员会也不太去看好这样的项目。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