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米雯娟:让孩子享受到类似迪士尼一样的课堂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29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VIPKi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雯娟出席并发言。

米雯娟称,通过VIPKid平台,4-15岁的孩子现在可以在家里很舒服的学英语,有一个真实的老师在太平洋的彼岸。VIPKid仅在得克萨斯州就有约7000个老师和孩子,老师和孩子们一对一的教书,老师非常活跃,孩子们特别喜欢他们的老师,非常投入。“孩子们可以享受到类似像迪士尼一样的课堂,他们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技术非常重要,”米雯娟从以下几部分进行了阐释,一是基础设施,例如视频、音频流,要做到延迟很少,非常灵活。二是内容和老师的选择。三是人工智能老师系统,要让老师可以更高兴、有更高收入。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