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本杰明·汉博:全球化没有死 只是和过去的不同了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29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和玉资本管理合伙人本杰明·汉博(Ben Harburg)出席并发言。

“全球化没有死,只是现在和过去的不同了。”本杰明·汉博说,现在更主要是中国引领的全球化,特别是在技术领域,开始有其他国家开始复制中国的商业模式,在消费者的互联网,中东、东南亚、西非甚至南美都开始复制中国的一些做法。

中国的企业家走向世界,中国的业务模式走向世界,东南亚、印度等地方都在使用中国的商业模式,建立起、发展起他们的业务。

虽然变化很大,但本杰明·汉博认为,未必有输家。过去硅谷是大家仿效的榜样,现在有更多东方的公司参与进来,本杰明·汉博称,“这是全球的一个循环”,一段时间美国学习中国,另外一段时间中国学习美国,在互相学习。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