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彭伟:蔡司正在学习小米做法 让消费者告诉我们怎么做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29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卡尔蔡司光学中国区总裁彭伟出席并发言。

蔡司作为光学和光电子行业的领先企业,帮助3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做研究。目前蔡司在全球不断发展业务,蔡司公司营业额的贡献,德国第三,美国第二,中国第一。

此外,蔡司更加强调本地的业务开发,彭伟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全球化正在过时,我觉得恐怕是一种过渡期。”他解释,原来是技术或资金于发达国家流到发展中国家,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之后,中国的公司也开始走向世界,就是这样一种过渡期。

彭伟称,蔡司希望学习小米的做法,让消费者来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希望能够保持开放的态度,关注年轻人,同时希望能够有有效的管理体系,能够避免风险的发生。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