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广汽董事长曾庆洪:将为滴滴优步设计专用网约车型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29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广州汽车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出席并发言。

曾庆洪表示,未来的汽车一定是无人驾驶汽车,以后大家在车上可以喝咖啡、看电影、看书。

他进一步指出,随着AI的发展,自动驾驶、共享汽车的出现,汽车销售量会越来越低。在这个背景下,广汽去年发布了“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转型,希望从现在的高速发展转为高质量发展,广汽希望成为移动出行的服务的供应商。

此外,全球化、国际化也是广汽重要的战略方向之一,广汽跟优步、滴滴都有合作,“我们希望跟优步走出去,实现网约车移动出行,甚至还会为优步、滴滴设计专用的网约车。”

自动驾驶方面,广汽已经在做全面的路试,而且在比赛中有不俗的成绩。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