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章政华:提供全球支付交换服务网络 提高贸易效率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29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优付全球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章政华出席并演讲。

其表示当前全球都在拥抱支付数字化,这个时候他们发现全球最领先的是中国,无论是场景应用还是产业的发展。

他指出,目前很多传统的很多国家,60%以上的国家还是在用现金支付,他们要做产业的升级,到非现金的时代,是采用直接进入4.0版本的方式,用数字化的钱包去发展这个国家基础的支付。章政华认为这有两个好处,一个是效率更高,二是能够更好地帮助这个国家做数字化账户、人信息的管理。

章政华称, 在这个背景下,优付做了两件事情,一个是赋能,提供平台能力。第二,提供全球可供支付交换服务的网络,“能够让全球的贸易、资金、服务的效率变得更好。”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