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2018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王学集:帮助传统制造业企业物联网转型

新浪财经 2018年11月29日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涂鸦智能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学集出席并演讲。

涂鸦智能主要是面向制造企业,更多是服务第三产业的制造业,已帮助很多企业变成IOT(Internet of things)企业,目前主要是聚焦在自身产品的物联网化,变成智能产品,提升消费者购买的诉求跟需求。

例如像沃尔玛,在卖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有庞大的物联网需求。比如说像智能音响,买过去之后可以控制空调,控制家里的电饭煲、冰箱、插座、灯泡、窗帘。但沃尔玛并没有能力实现他们的诉求,它的供应商也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涂鸦有这样的能力,帮助像沃尔玛等这种大的零售企业,去实现智能产品的套装或者是IOT产品的套装。

王学集称,目前涂鸦智能赋能的这些客户品牌,已经销售到180多个国家跟地区,基本上是全球覆盖的能力。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

我来点评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