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刘天民:投资阿里巴巴是软银史无前例的成功案例之一

新浪财经 2018年09月06日

他认为,国际化是必然的趋势,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机遇。

软银中国高级合伙人刘天民
 
新浪财经讯 由《财富》(中文版)主办的第七届“财富CEO 峰会” 于9月6日在太原举行,主题为“科学引领创新发展”。软银中国高级合伙人刘天民出席并演讲。

作为软银中国高级合伙人,刘天民称,投资阿里巴巴是软银史无前例的成功案例之一,当然也投资了像华大基因这样具有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企业。

谈到国际化,他认为国际化是必然的趋势,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机遇。同时,他认为国际化是没有方向的,改革开放就是国外企业的国际化。

他认为,国际化最重要的是有信心,首先我们有人才的信心,中国人才储备是其他任何国家没法比的。另外,改革开放40年,中国技术和财富的积累到了惊人的地步,“我们的能力,已经到了能够挑战老大地位的时候了。”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