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李守武:不是所有企业都需要科技创新

新浪财经 2018年09月06日

李守武认为,“并不是所有企业都需要创新,创新只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一个手段。”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守武
 

新浪财经讯 由《财富》(中文版)主办的第七届“财富CEO 峰会” 于9月6日在太原举行,主题为“科学引领创新发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守武出席并演讲。

“并不是所有企业都需要创新,创新只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一个手段。”李守武称, 不同的企业,或者一家企业处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会有不同的处理。很多企业选择了文化创新,管理创新。

他认为,技术创新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最有效的手段。但如果一家企业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那是要付出代价的。“你要耐得住寂寞,平衡好管理,这也的企业也是有生命力的,有持续的发展能力。”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