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财富日记

2017年《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出炉:这家公司要用保险科技的力量保护更多人

杨安琪 2017年12月07日

12月7日,《财富》中国创新大赛结果公布:保准牛获得《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12月7日,《财富》中国创新大赛结果公布:保准牛获得《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保准牛是一家保险科技与数据驱动的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该公司利用“互联网+保险”的方法,挖掘企业和个人的风险需求,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风控手段,定制专业化、创新性、低成本的新型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和个人转嫁风险,实现变现。

在2天前的《财富》中国创新大赛中,保准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晁晓娟作为第一组电子商务与金融科技组的入围者参赛,夺得小组冠军。

过去,晁晓娟先后在阳光保险、新华保险、汽车之家任职,她认为,传统保险公司和中介保险条目针对性不强;保险销售因“佣金导向”而向企业推荐高利润的产品;传统保险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定制能力竞争力不强,难以捕捉新型场景的诉求。

于是,晁晓娟于2015年下半年创立了保准牛,目前有四大核心业务:互联网场景保险、雇主保险、体育保险和跨境留学保险。

在比赛中她介绍,成立至今,保准牛已经累计成交15亿次投保以及服务7500多万人和4000多家企业。目前,保准牛已经服务超过10个行业100多个场景和300多款产品。

晁晓娟表示:未来,保准牛也将继续前行,灵活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创新方式,通过保准牛的创新技术与力量,用科技去连接和赋能保险,并链接和保护更多的场景、更多的用户与个人,让保险更‘保准’。

据悉,参加《财富》中国创新大赛的两个重要条件是:公司成立不超过7年,并且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500万美元(2亿元人民币)。(财富中文网)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