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财富日记

广药董事长李楚源:植物药研发是未来方向

杜思思 2017年12月06日

中国要进行医疗改革,科技将在促成全民整体医疗的发展和目标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中国要进行医疗改革,科技将在促成全民整体医疗的发展和目标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政府的新一轮努力将使医疗产业成为重要的创新领域,进行颠覆性创新和跨国协作的时机已经成熟,目前,中国是亚洲最大的新药开发国,将在医疗数据采集和应用领域领先世界。

在昨天进行的2017《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我们探讨了中国医疗新革命和新趋势背后的推动力和初步机遇。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参与了讨论,他执掌的广药集团是中国最大制药企业,也是大会举办地广州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龙头企业。作为《财富》全球论坛召开前的重磅活动,广药还推出了纪念品牌190周年1828罐的王老吉。

王老吉凉茶创立于1828年,至今已有189年的历史,是公认的凉茶始祖,采用草本植物材料配制而成。

李楚源表示:中药如今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因为现在全球新药的研发当中,有54%来自植物,所以我认为植物药的研发,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方向。(财富中文网)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