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聚焦

2017财富中国创新大赛结果出炉!

财富中文网 2017年12月05日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2017年《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诞生。


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于2017年12月5日至6日在广州举行,这是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行,汇聚了全世界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

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2017年财富中国创新大赛进行了5组比赛,之前专家评委从百余家创新公司中精选出的15强公司登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的舞台,向全世界的科技创新精英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理念。

经过激励的角逐,保准牛(北京优全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财富》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荣获大赛5强的企业(分组冠军)如下:

电子商务与金融科技组冠军:

保准牛

(北京优全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晁晓娟

首席执行官

保准牛获得《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创新大赛电子商务与金融科技组第一名。保准牛创始人晁晓娟说,她的愿景是用保险科技的力量守护更多的人 

医疗技术组冠军:

上海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吴辰冰

创始人及总裁

上海岸迈生物科技获得《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创新大赛医疗与技术组第一名。岸迈生物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注双特异性抗体开发的新兴生物制药公司。EMB-01是一个基于岸迈生物FIT-Ig专利平台技术开发的双特异性抗体,其在多个临床前动物肿瘤模型中都表现出很好的治疗效果。公司创始人及总裁吴辰冰博士表示,“药明生物国际领先的生物药一体化技术平台将继续推动岸迈生物高速发展,迅速提升公司在研管线产品的价值。”

 出行和绿色科技组冠军:

Saphlux

参赛嘉宾:陈辰

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新材料公司Saphlux获得《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创新大赛出行和绿色科技组第一名。Saphlux创始人陈辰曾表示,他们研发的照明材料可以大大节约能源。“我们算过一笔账,如果全国50%的LED灯采用这种材料,大概能关掉30个中型火电厂。”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组冠军:

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

参赛嘉宾:朱文雷

董事长及首席技术官

作为第一家将人工智能用于web防火墙的安全公司,长亭科技从攻、防、抓三方面全面解决企业客户的安全问题。他们的客户包括中国银行,华为等行业顶尖公司,目前公司业务正在以300%的速度快速增长。 

新媒体、娱乐和教育组冠军:

乂学教育

参赛嘉宾:栗浩洋

创始人

一个基于Ai的智能教育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和算法分析,给每位学生量身定制的教育,不像传统的在线教育,基于AI的义学不需要大量的教师,所以可以快速的扩张。

 

进入大赛15强的企业如下:

巨杉数据库

比财数据科技(北京攸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保准牛(北京优全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燃石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广西曼彻彼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快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

Saphlux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三角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

Makeblock

乂学教育

Owlii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