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会议报道

Airbnb首席策略官:2020年中国将成为其最大市场

腾讯财经 2017年12月05日

再有3年时间,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Airbnb最大的市场。

“再有3年时间,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Airbnb最大的市场。”

2017年12月5日,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策略官内森‧布莱查奇克,对中国市场做出了上述判断。他认为,目前中国境内和境外旅游都呈现出非常快速的增长,因此这个预判是可以实现的。

对于Airbnb在中国的策略,内森‧布莱查奇克介绍,他们将市场划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去国外的中国旅行者,另外一个是国内的旅行者。对于境外游,他例举数据称,“中国人在国际旅行已经越来越多,现在是全球第一的旅行者,第二和第三是美国和德国,从中国到国外去的人在世界各地消费上亿美元,这个市场会影响到商业。”

而对于境内游部分,在数据层面Airbnb依然增长迅速,“中国人用我们这个平台大概860万人,在中国我们已经有12万的家庭开放给Airbnb,我们每年增长率是250%以上。”(财富中文网)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