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会议报道

曾光明:惟有中国,才有史无前例的创新机会

腾讯财经 2017年12月05日

惟有在中国,才有可能把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在短视频领域,并获得快手。

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于2017年12月5日至6日在广州举行,这是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行,汇聚了全世界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

中国曾长期被认为是别国发明技术的模仿者,如今正在迅速成为全球创新的驱动力。在《冉冉升起的世界创新领袖》论坛中,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镇华、Priceline 创始人,Upside Trave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伊?沃克、快手科技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曾光明与主持人穆瑞澜(《财富》杂志总裁,时代集团首席内容官)一起讨论中国创新的源泉,以及中国发明和改进的科技正在如何变革全球经济。

快手科技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论坛上表示:到底在中国创新有什么样的优势?对于像快手这样的企业来说,我们从硅谷,从谷歌学会了人工智能的技术,把它带到了中国,但是惟有在中国,才有可能把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在短视频领域,并获得快手。我经常讲一句话,就是有5亿-7亿同步进入中等发展机会,这种现象在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所以在这个地方发生的任何事情在历史上都没有先例,你可以获得在历史上所有时候都没有可能出现的机会,所以快手是得到了这个机会,任何一个在中国今天做创业的人都有可能获得这么一个机会。(财富中文网)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