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北交所来了,我们接下去怎么玩?

北交所来了,我们接下去怎么玩?

朱为绎 2021-11-11
这两天精选层成交金额大概在15个亿左右,下周一北交所开市后的成交金额会超过30个亿,等公募完成发行进场后日均成交金额会突破50亿元。北交所会越来越A股化,会成为机构和公募的主市场。

北交所下周一开市,一共81家上市公司,当天上市北交所新股十家,71只老股(71家精选层挂牌企业平移为北交所上市公司),预计新股平均上涨50%-100%,老股涨跌互现,整体指数是红盘结束。今明两天精选层以调整波动为主,建议卖出前期大涨股票,买入三季报业绩增长的股票。

这两天精选层成交金额大概在15个亿左右,下周一北交所开市后的成交金额会超过30个亿,等公募完成发行进场后日均成交金额会突破50亿元。

北交所会越来越A股化,会成为机构和公募的主市场。我们作为专业的新三板投资机构,还是要回归主业,回到我们的主战场——新三板市场,通过提前布局拟新三板挂牌公司、新三板基础层、创新层企业,一方面提前布局优质的新三板项目,另一方面为之后的北交所战略配售奠定基础。

我们最近走访了很多新三板企业和未挂牌企业,大家对北交所还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新三板挂牌企业都在努力往前推进,争取成为本地区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未挂牌企业也把北交所作为上市的首要目标,毕竟北交所对于中小科技企业来说,是一个踮起脚就能够得着的目标,科创板和创业板的上市门槛还是高了一点。(财富中文网)

作者朱为绎为财富中文网专栏作家,北交所权威专家,力量资本总经理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财富中文网无关

编辑:刘兰香

最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