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Facebook程序跳过iPad,登陆Android平板电脑

Facebook程序跳过iPad,登陆Android平板电脑

Seth Weintraub 2010-11-08
这款新的Android应用程序在我的银河平板电脑上看起来棒极了。

    上周三,在听完马克•扎克伯格针对移动市场发表的声明后,我并没搞清楚Facebook为什么不发布针对iPad的应用,不过,我随后浏览了Android程序商店(Android Market),并发现了一款适用于三星银河平板电脑(Samsung Galaxy Tab)的Facebook程序。当然,这款新程序和运行在Sprint EVO、威瑞森(Verizon)Droid等手机平台上的一样。但由于Android程序能缩放至不同的分辨率,所以它在我7英寸、1024x600分辨率的Android平板电脑上也表现得很好。

左边是EVO,右边是银河平板电脑,红线之外部分是平板电脑额外显示的。

    你从上图中可以看到,Facebook程序在平板电脑上的显示范围,要比智能手机大得多,即使是在拥有4.3英寸屏的EVO手机上。

    图片显示效果真的是棒极了……

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相信我,他们看起来棒极了)

    不过iPad用户也不是完全没办法。他们可以下载为iPhone和iPod touch设计的320x480分辨率的iOS应用程序。但是,由于iOS和Android两种系统上开发的程序是有差别的(iOS系统仅能使用一些特定分辨率),所以大部分人只能在iPad上使用缩小版或是像素放大版的Facebook程序。此外,网页版Facebook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用户可以登陆http://touch.facebook.com使用。

    与此同时,马克•扎克伯格公开表示,iPad不是移动设备,所以没有针对iPad的Facebook程序。我想从这句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三星银河平板电脑和iPad的区别。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