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将于10月在广州举行

《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将于10月在广州举行

财富中文网 2023-09-22
来自企业界和学界的近40位重量级嘉宾,将在珠江岸边,围绕“新格局:巨变与重建”,展开思想碰撞。

20天后,花城广州将迎来一场国际化的年度盛会。

定于10月12日开幕的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上,来自企业界和学界的近40位重量级嘉宾,将在珠江岸边,围绕“新格局:巨变与重建”,展开思想碰撞,纵论世界经济前景、行业进步趋势,共话产业发展未来。

继3月北京和5月上海之后,辉瑞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伯乐为了参加此次峰会,将到访广州,这使得他成为唯一一位数月内连续三次访问中国的跨国药企全球首席执行官。本次峰会上,《财富》首席执行官穆瑞澜将与他展开对话。

对“经济的重振”这一当前全球共同关注的主题,经济学家、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金刻羽将提供她的观察与思考。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执掌过两家《财富》世界500强公司的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将分享他的思想和实践成果。

当前,人工智能取得令人惊叹的新成就,智能芯片公司跨过万亿市值门槛;新能源产业继续大放异彩,没有人再对电动汽车的光明未来抱有怀疑;最传统的产业也走入快速升级发展通道,人类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容易享受到科技新成果。

我们正身处前所未有的时代,应对已经发生并将持续的巨变,推进良性秩序的重建,包括商业领袖在内的所有人都无所回避。

还有更多发言嘉宾已经准备好,在10月12日,今年的《财富》世界500强峰会上,直面他们的历史责任。(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