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当聪明“绝顶”的你面对“秃”如其来——馥绿德雅(Rene Furterer)或许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当聪明“绝顶”的你面对“秃”如其来——馥绿德雅(Rene Furterer)或许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特刊 2022-03-01
微风拂过聪明“绝顶”的头部,脱发“秃”如其来,这成为当代青年无法回避的挑战。

雄激素性秃发,它也被称作脂溢性脱发、遗传性脱发、早秃,是目前中国社会普遍存在的头皮健康困扰。由第一财经商务数据中心发布的《2021国民头皮健康白皮书》指出,中国95后作为线上头皮洗护市场最大的消费人群,人数占比逐年上升,未来将拥有较高消费潜力。当微风拂过聪明“绝顶”的头部,脱发“秃”如其来,这成为当代青年无法回避的挑战。

“国王杀手”,药物难救

罗马共和国终身执政官凯撒,由于秃顶,只能将头部后侧的几缕头发向前梳理遮住前部,并利用月桂花冠遮挡。同样作为统治者,法兰克国王查理二世,则因为头发稀疏,在史书上被记载为秃头查理。在中国,统治者似乎也逃不出此类“厄运”。唐代医学家王焘编纂的《外台秘要》中就记载了魏文帝曹丕因脱发焦虑延请名医,配得药方用以外敷。

脱发治疗最早可以追溯到可信的文字记录是公元前1500年前古埃及时期的埃伯斯纸草卷 (Ebers Papyrus)。古希腊医学家希波克拉底提到鸽粪、辣根、孜然和荨麻混合可以治疗秃顶。在中国,无论是《黄帝内经》、唐代孙思邈的《千金翼方》等,都认为脱发是由于肝肾不足,气血衰弱,故药方皆以此原则配制。但无论是在中国还是西方,大量古代的诗歌、文字记载及艺术品,都展示了成年男性的秃顶问题十分普遍,药石难医。

图由馥绿德雅品牌方提供

馥绿德雅,重铸希望

对症下药,打造利器

二十世纪以来,医学瓶颈的突破让现代医学家们认识到了男性脱发的主要原因在于雄激素和遗传。人体雄激素睾酮,经过5α-还原酶的作用,转化成了双氢睾酮(DHT)。DHT与毛囊细胞内的雄激素受体结合,导致头发逐渐变细,甚至脱落。目前被主要用于脱发治疗的两款药物是米诺地尔(minoxidil)和非那雄胺(finasteride),但他们也会有一定副作用,同时未必适用于所有人。市场上广泛出售的防脱发/育发精华液效果更是因人而异。

不少科学家竞相为此发现研究解决方案。其中,便有世界第二大护肤学化妆品集团、全法第二大制药集团——皮尔法伯集团实验室。

50多年来,皮尔法伯秉承着将健康与美容结合的开拓性见解。以高度严格的标准检测每一个配方,确保产品安全。皮尔法伯相信,使用与自己天性和谐的产品来护理头发和肌肤,是提升整体幸福感的第一步。

图为馥绿德雅三相固发育发精华液,由馥绿德雅品牌方提供

馥绿德雅,法国皮尔法伯制药集团(PIERRE FABRE)的SPA级头皮护理品牌集六十年专研成果,推出了全新防脱育发利器——馥绿德雅三相固发育发精华液。

五大成分,唤醒生机

馥绿德雅三相育发精华颠覆性地采用“五大育发成分”拯救脱发困扰:专利科技因子ATP激活休眠毛囊,如同头发生长开关,开启生长期;专利科技—BIOTRININE逆时活发因子,打通头发初生、生长与成熟三大阶段,全方位促进毛囊生长;巴西人参精华促进头皮血管内皮因子VEGF的生成,加速血管扩张和头皮血液循环,从而有助于营养的吸收;特别针对雄激素性秃发的成因,在成分中添加了西葫芦籽油,能有效抑制5α-还原酶生成,减少DHT,从源头有效防止脱发;除此之外,配合甜橙&薰衣草天然精油,小分子菁纯精油,深入焕活头皮,舒缓抑菌。专利精华安瓶粉、油、液三相分隔存储,最大限度保证育发成分的活性和浓度。配合符合人体工学的按摩头辅助使用,增加头皮血液循环,极大改善用户体验。

图为馥绿德雅三相精华三种质地+专研育发成分,由馥绿德雅品牌方提供

数据实证,华发再生

根据皮尔法伯实验室皮肤科三维摄影显示,使用三相育发精华三个月后,脱发部位头发数量增长约3000根,全头头发数量增长约7,490根。

图为根据皮尔法伯实验室皮肤科三维摄影显示,使用三相育发精华液三个月后,脱发部位头发数量增长3000根,全头头发数量增长7,490根。由馥绿德雅品牌方提供

市场选择,潜心纾困

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尤其数据还显示,我国脱发群体中,30岁以下人群占到总数的69.8%。系统化、疗程化、多样化,是年轻人对于头皮护理类产品的诉求。谁能帮助现代年轻人远离脱发养护焦虑,谁就能真正赢得市场。

馥绿德雅三相精华作为海外爆款,法国药房连续17年育发类产品销量领跑。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馥绿德雅天猫销售额突破7200w,同比增长162%;洗护类目销售额同比增长332%,荣登6大天猫榜单Top 1。市场的选择证实了馥绿德雅钻研养护的成就。三相精华的“五大成分”更是对症下药,打造了满足当代年轻人需求、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当聪明的头脑不再有“绝顶”的风险,自信和风度让人做回自己的“国王”。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