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007:无暇赴死》延迟上映或导致5000万美元损失

《007:无暇赴死》延迟上映或导致5000万美元损失

Lindsey Bahr,美联社 2020-03-07
由于新冠病毒肆虐,制片方决定将该片档期推迟到今年11月。

图片来源:NICOLA DOVE

由于全球各地对新冠病毒的担忧日益加剧,詹姆斯·邦德电影《无暇赴死》的上映时间被推迟了好几个月。

米高梅影业、环球影业,以及制片人迈克尔·威尔逊和芭芭拉·布罗克里于周三在推特上宣布,这部电影的档期将从4月推迟到2020年11月。

该声明称,推迟上映的决定充分考虑了全球影院市场的现状。根据最新的档期安排,《无暇赴死》将于11月12日在英国上映,11月25日在全球公映。

消息源称此举可能让片方米高梅损失3000万-5000万美元。该片已投出不少宣传,比如光在超级碗放预告片就花了450万美元。

007系列电影的相当大一部分利润来自国际市场。2015年,上一部电影《007:幽灵党》在海外斩获逾6.79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其中超过8400万美元来自中国市场。

事实上,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这部电影即将到来的档期早已让各方惴惴不安。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的宣传活动此前已经宣告取消。周一,人气颇高的詹姆斯·邦德粉丝网站MI6-HQ发表了一封致制片人的公开信,敦促他们推迟该片档期。

信中说:“值此非常时刻,公众健康远比宣传上映档期、取消造势活动所造成的损失更为重要。”

此次疫情已经重创了好莱坞电影的发行和制作日程。上周,派拉蒙影业暂停了原定前往意大利威尼斯拍摄第七部《碟中谍》系列电影的计划。该公司也推迟了《刺猬索尼克》在中国的上映时间。

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率先爆发,现已形成全球蔓延之势。迄今为止,全球共有近10万人受到感染,超过3000人死亡。(财富中文网)

本文编辑对原文有修改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