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时隔四年,美国航空航天局重启宇航员招聘

时隔四年,美国航空航天局重启宇航员招聘

Chris Morris 2020-03-05
想参与重返月球的阿尔特弥斯计划或火星登陆计划,你需要越过很高的门槛。

图片来源:美国航空航天局

想要远离尘嚣吗……就是特别、特别远的那种?美国航空航天局可能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时隔四年,美国航空航天局再次开始招聘宇航员,有志成为宇航员的人士可于3月底之前提交申请。

那么,参与重返月球的阿尔特弥斯计划或火星登陆计划需要具备哪些资质呢?首先你得有真才实学:可以是拥有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的人士,或者是医学博士,亦可以是拥有STEM领域学士学位并完成试飞员培训项目的人士。当然,你还得是美国公民,而且至少有两年 “可靠的行业经验”。

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在一则声明中说:“自阿波罗计划以来,我们在重返月球方面所具备的条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成熟。我们将在2024年之前把第一位女性和下一位男性送上月球的南极。之后,我们需要更多的宇航员执行月球任务,然后是火星任务。我们正在搜寻来自于不同背景和阶层、具有出众才华的男男女女,与我们一道迎接这个将由阿尔特弥斯登月计划开启的人类探索新时代。如果你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宇航员,现在就申请吧。”

该工作的工作地点在休斯顿,不过75%的时间都将处于旅行当中,其年薪从104,898美元到16,1141美元不等。

获选人士将有大约两年的时间来学习各种技能——从太空行走到机器人技术再到团队合作技能。随后,他们将等待分配宇宙飞船,并在这一期间处理宇航员办公室的事务,包括“为太空中的宇航员同伴提供支持,以及为新宇宙飞船的开发提供建议等”。

美国航空航天局表示预计将收到大量求职申请,并将在明年年中开始挑选最终候选人。尽管没有透露具体的人数,但2015年的18300名申请人中仅有11人入选。(财富中文网)

译者:冯丰

审校:夏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