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堂食不如打包带走,休闲餐馆濒临破产

堂食不如打包带走,休闲餐馆濒临破产

Katherine Doherty, Allison McNeely, 彭博社 2020-02-28
消费者饮食习惯的变化近来给餐饮公司带来了不少压力。

随着消费者就餐习惯的改变,Cosi第二次提交了破产申请,并将业务重心转移到餐饮配送服务。图片来源:EVA HAMBACH/AFP—GETTY IMAGES

快休闲餐馆连锁店Cosi提交了第二份破产申请,包括削减成本的计划和将业务重心转移到餐饮配送服务。消费者饮食习惯的变化近来给公司带来了不少压力。

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餐馆连锁店,在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依据第11章程提交了破产申请,据法庭文件显示,公司资产和负债总额介于1000万至5000万美元。此前Cosi已开始业务重组,据一份公司声明显示,去年12月Cosi关闭了30家店,业务也更加侧重于餐饮配送服务。

Cosi为快餐消费者提供汤、三明治和沙拉的组合。由于餐馆业面临高债务水平和过饱和的市场,导致Cosi提交了破产申请。据彭博社报道,作为必胜客全球最大的运营商,NPC国际也在考虑提交破产申请。

餐馆面临的压力还来自新的会计规则,该规则要求在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记录更多的租赁额;其他压力还包括人工成本的上涨、来自其他连锁店的巨大竞争,以及而消费者用餐习惯的改变——从堂食逐渐转向外带或快递配送。

Cosi留用了杰森·芬斯特斯托克作为首席重组官,他在这个职位上将协助业务计划和相关动议的开发和执行。据一份公司声明,这一切将在破产重组下生效。公司称,业务计划包括缩减成本的措施,以及在2020年上半年开一些新店。

Cosi创立于1998年,以烘培面饼而知名,提供早中晚餐、甜食以及食物配送。公司的运营覆盖全美和哥斯达黎加,据公司网站称,未来计划将业务扩展到中美洲。(财富中文网)

译者:宣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