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GAP宣布CEO离职

CEO日报:GAP宣布CEO离职

财富中文网 2019-11-11
GAP宣布CEO离职,特朗普和解案,亿万富翁的财富缩水。

【大公司新闻】

GAP宣布CEO离职

Gap的CEO亚特·佩克在就任这一职位四年后辞职。他辞职的原因尚不清楚,但他的临时继任者,董事会成员罗伯特·费什,表扬了佩克领导下公司的进步,比如“扩展了跨渠道的客户体验,建立了公司的数据系统” 。

沙特阿美上市最新进展

负责沙特阿美上市的银行家们,试图以奖金发放的可能性来吸引投资者,这是阿美承诺的未来五年最少每年750亿美元分红之外的部分。这笔额外的奖金要视乎于高油价、上涨的自由现金流和借贷金额。不过日本最大的炼油商主管称,日本公司将可能回避这次IPO上市,因为沙特阿美缺少透明度。

为谷歌服务的人

为谷歌工作的人员中,有超过一半是临时工、供应商或合同工(一般称为TVCs),他们作为谷歌公司的代表开展活动,但实际上并不就职于谷歌。这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呢?随着这批人要求更多的福利或成立工会,他们常负额外的责任且不能够带来额外的收入——而且作为他们中的一员,不再如某些人期望的那样,是成为谷歌正式员工的一条路径。

【财富精选】

布隆伯格会参选吗?

据报道,在是否竞逐2020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一事上,迈克尔·布隆伯格几乎改变了他的想法,他将——或许不会——准备参与竞逐。据说这位亿万富翁担心当前的民主党候选人阵容,“不足以”击败特朗普总统。

中国的贸易数据

以美元计,10月中国的进出口额下跌,但跌幅低于预期——出口同比下降0.9%,而非3.9%,进口下降6.4%而非8.9%。不过,经济学家们预测,中国出口将持续受累于“全球增长放缓”。

美国经济衰退观察

据德意志银行证券部首席经济学家托斯腾·斯洛克称,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最近数月下跌了,斯洛克曾指出过一条变陡的收入曲线。昨天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将衰退的可能性降至29%,8月份那条曲线掉转后的数周,该机构曾评判美国经济衰退可能性为40%。

特朗普和解案

特朗普总统被勒令支付200万美元,原因是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他与他的基金有一些非法的合作。这笔罚款将纳入一些非营利组织,作为纽约州司法部与他和解的内容之一,所谓和解是指有关特朗普违反了对自己基金的信托责任——他显然允许了在他的大选活动使用了基金筹款人的钱。不过,纽约州的判决只要求他支付款项,却并不禁止特朗普本人或其子女成为其他纽约非营利机构的董事会成员。

亿万富翁的财富缩水

地缘政治的动荡和股市的波动,让全球最富有的人在去年财富略有缩水,这是10年来的首次。一份瑞银/普华永道的报道发现,全球最富有的2150多位亿万富翁的财富缩水了3880亿美元,目前他们总计拥有8.539万亿美元的财富(大约是全球财富总和的2.37%)。

【风险投资精选】

Side融资6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经纪公司Side筹集了超过60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Sapphire Ventures、Trinity Ventures和Matrix Partners。

Diamanti融资3500万美元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Diamanti公司是为Kubernetes开源系统和容器提供裸机超融合平台的开发商,该公司C轮融资3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CRV、高盛、GSR Ventures、Northgate Capital和Threshold Ventures(前身为DFJ Venture)。

Snapdocs Inc融资2500万美元

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技术平台Snapdocs Inc.在B轮融资2500万美元。 F-Prime Capita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红杉资本、Freestyle Capital和Founders Fund。

Nightfall AI融资2030万美元

Nightfall AI(即 Watchtower AI)是一家位于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云原生数据丢失防护平台,公司融资2030万美元。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和Venrock领投此轮,跟投的有Pear VC、Sri Viswanath和Kelvin Beachum。

Productiv融资2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应用程序参与分析公司Productiv在B轮融资2000万美元。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Okta Ventures和Accel。

Extend融资1640万美元

Extend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先注重应用程序接口的公司,该公司可以让商家提供延长保修作为一项服务,公司融资1640万美元。GreatPoint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LightBank和Pritzker Group VC。

HealthCare.com融资1800万美元

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医疗保健技术提供商HealthCare.com在B轮融资1800万美元。Second Alpha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XIS Capital和CNO Financial Group。

【私募股权交易】

Time Manufacturing Company收购BrandFX

The Sterling Group旗下的Time Manufacturing Company收购了BrandFX,后者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高级复合服务车、工程车、嵌件、车顶和翻盖的制造商。财务条款未披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