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英国脱欧延期

CEO日报:英国脱欧延期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英国脱欧延期;阿根廷大选;维珍银河上市。

【财富精选】

英国脱欧延期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他最近因阻止欧盟扩张而失去了一些政治资本)的态度有所缓和,与其他一些欧盟国家领导人一样,支持让英国脱欧延期三个月。那么,可以期待12月英国大选了——又或者不会有大选。在脱欧这出大戏里,预计将会发生什么,还不得而知。

阿根廷大选

重商派的保守党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将被中左翼庇隆主义者埃尔贝托·费尔南德斯所取代。周日费尔南德斯在大选中的胜利,还标志着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的回归,她是阿根廷最受欢迎——也是最具争议的——前总统之一,她将就任副总统。

欧盟的科技诉求

谈到欧盟将取代硅谷,这里有一系列有趣的故事,欧盟如今出现许多要建立“科技主权”的倡议——这是即将到任的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的关键性战略诉求。但这到底是主权还是保护主义?

科技界的执法者

《财富》杂志发表了关于海伦·迪克森的一篇文章,她或许是你从未听说过的最重要的科技界人士之一。在脸书和谷歌的国际总部爱尔兰,迪克森调查这些公司是否违反了欧盟通用数据保护规则,并给这些大公司开出了巨额罚单。

【大公司新闻】

维珍银河上市

理查德·布莱德森的维珍银河公司,周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第一支太空旅游公司的流通股票。维珍银河最近与硅谷控股公司社会资本控股合并,目标是在明年开始将旅客送入太空。

LVMH收购蒂芙尼

法国LVMH集团拟以145亿美元总价或每股约120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公司,据报道这一报价比当日蒂芙尼股价价暴涨30%,这件事在过去几周里持续推进。蒂芙尼显然要加快回应了。

脸书的选择

脸书移除了颇为吸引眼球的一则广告,因为它错误地声称共和党议员林赛·格雷厄姆支持“绿色新政”。这则广告由左翼政治行动委员会发布,看来脸书愿意对政治团体发布的广告进行事实审核,但这不会适用于个人政客发布的广告。

【风险投资精选】

Weave融资7000万美元

Weave是一家总部位于犹他州的患者通讯软件开发商,专注于牙科和验光市场,该公司以9.7亿美元的估值在D轮融资7000万美元。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此轮,跟投的有Catalyst Investors、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Crosslink Capital、Pelion Venture Partners和LeadEdge Capital。

Aviatrix融资4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舍伍德的多元企业网络和安全服务提供商Aviatrix在C轮融资4000万美元。CRV领投此轮,跟投的有Formation 8、Ignition Partners和Liberty Global Ventures。

ShiraTronics Inc融资3300万美元

位于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公园的医疗设备公司ShiraTronics Inc.在A轮融资3300万美元。 USVP、Amzak Health和Strategic HealthCare Investment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perture Ventures和LivaNova PLC。

Young Alfred融资1000万美元

位于纽约和费城的房屋保险购物平台Young Alfred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 Gradient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Pear Ventures、ERA和Newfund Capital。

【私募股权交易】

SMP Pharmacy Solutions收购Northridge Plaza Pharmacy

Galen Partners旗下的SMP Pharmacy Solutions收购了Northridge Plaza Pharmacy,后者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生殖保健专业药房。财务条款未披露。

XLerate Group收购Columbus Fair Auto Auction

由休伦资本提供资金支持的XLerate Group收购了Columbus Fair Auto Auction,后者是一家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拍卖行,经营着11车道的竞技场,负责翻新设施,还拥有汽车修理厂和机械产品商店。财务条款未披露。

Cato Research与 Specialized Medical Services-oncology BV (SMS-oncology)合并

由Water Street和JLL Partners提供资金支持的Cato Research与 Specialized Medical Services-oncology BV (SMS-oncology)合并,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致力于临床肿瘤学研究的全方位服务研究组织。财务数据未透露。

Guidepost Growth Equity投资Green Rabbit

Guidepost Growth Equity向位于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电子商务冷链物流提供商Green Rabbit投资了3100万美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