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亚马逊推出免费音乐流媒体服务

CEO日报:亚马逊推出免费音乐流媒体服务

财富中文网 2019-04-22

美国农业部:将在纽约开展食品券网购试点工作;美国《国家询问报》被出售;麦当劳巨无霸不再让定制。

【大公司新闻】

亚马逊推出免费音乐流媒体服务

继走高端付费音乐路线之后,亚马逊宣布推出了一项免费音乐流媒体服务,但听歌之前必须看广告。并将通过亚马逊的语音助手Alexa在该公司的Echo设备上提供。免费音乐服务相比付费服务将限制可以跳过的歌曲数量,阻止查找和播放特定歌曲,只允许播放亚马逊提供的列表和电台。

贝宝将推出Venmo信用卡

贝宝的转账手机应用Venmo很流行,尤其受到年轻用户的欢迎,尽管如此去年的财报显示Venmo亏损了3.94亿美元。为了从这一转账服务中挣出钱来,贝宝正与同步金融公司谈判,准备发起Venmo牌的信用卡。如此一来,这家公司将挤入一个早已人满为患的领域,苹果和亚马逊都在及其,还有传统的银行。

由于业绩不佳,IBM停止销售沃森人工智能药物研发工具

据医疗新闻网站Stat报道,由于业绩增长缓慢,IBM 公司将停止销售用于沃森程序的药物发现(Drug Discovery)服务,该服务曾提供给众多制药公司运用 AI 来研发新药物。IBM表示会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保障,但不会出售给新客户。

麦当劳巨无霸不再让定制

麦当劳将不再提供自2017年开始引入的定制汉堡。本来公司期望汉堡的定制比如鳄梨酱和第戎芥末的选择使用,可以帮助公司捍卫市场份额不受诸如五个家伙和Shake Shack的冲击,但销售依然下滑,而新的定制选项还导致客户等待时间变长。

【财富精选】

美国《国家询问报》被出售

旅游集团哈德森新闻,从债务缠身的美国媒体公司收购了臭名昭著的丑闻小报《国家询问报》,价格为1亿美元。报道称,之所以有这笔买卖,是因为拥有美国媒体公司的对冲基金经理对法律麻烦倍感头疼,这些法律麻烦与折磨杰夫·贝佐斯和使用“捕捉消息就噤声”的运作有关。

美国银行业扶持大麻业

即使大麻已经成为主流行业,银行仍然担心监管风险,拒绝为大麻业提供服务。国会或将最终通过一项议案解决这一问题,这项议案将给银行提供一个避风港可以服务于大麻公司,另一项议案是将大麻从非法药品的表格一类目中删除。尽管这获得了两党的广泛支持,有些人还是担心大选前的政治僵局或将导致这些议案不被通过。

美国情报部门的科技任务

911事件之后,美国大幅调整了情报部门以追捕恐怖分子,获得显著成果。但时至今日,新的对手们正利用易于使用的科技来腐蚀美国在情报收集上的优势。为了应对,“新科技时代下的国家情报战略应该首先认清美国独特的优势,以及如何利用这些优势来确保长期的利益。”

美国农业部:将在纽约开展食品券网购试点工作

一项农业部的试点项目将可以让接受SNAP(辅助营养援助计划)食品券的人,通过在线零售商比如亚马逊和沃尔玛购买果蔬。这一举动显示了网购不再是一种奢侈消费。它还将——除非出现一些其他不良后果——帮助低收入人群节省交通费用,并让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低廉健康的食品。

英国监管者瞄上了会计师事务所4巨头

人们的反垄断情绪日益高涨涨,不仅仅是科技公司需要对此应对。英国的竞争监督机构正在试图通过一项法律以搅动德勤、安永、毕马威和普华永道的运作——最显著的一点是要求他们将咨询业务和审计业务分离。

参议员提议提高美国抽烟法定年龄

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一直以来支持烟草业,不过他却又支持将抽烟和抽电子烟的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的法案。禁烟当然是个高尚的目标,这位加拿大人却对美国法律的内在不协调性表示困惑,美国法律下18岁即可投票选总统、结婚建立家庭和购买手枪——但却又宣称让18岁的人对烟酒作主张还太早。

【风险投资精选】

Gen.G融资46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普拉亚维斯塔的电子竞技组织Gen.G筹集了4600万美元的资金。 投资者包括威尔·斯密斯、洛杉矶快船队的股东Dennis Wong、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Conductive Ventures、Battery Ventures、Canaan Partners、SVB Capital和斯坦福大学。

Redox融资3300万美元

医疗保健数据交换的开发商Redox在C轮融资3300万美元。Battery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406 Ventures、RRE Ventures和Intermountain Ventures。

Zapata Quantum融资2100万美元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量子计算初创公司Zapata Quantum在A轮融资2100万美元。康卡斯特风险投资公司和Prelude Ventures领投,跟投的有Pitango Ventures、BASF Venture Capital、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Pillar VC和The Engine。

Kindbody融资1500万美元

Kindbody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女性医疗保健创业公司,A轮融资1500万美元。 RRE Ventures和Perceptive Adviso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Green D Ventures、Trail Mix Ventures和Winklevoss Capital。

Alsid融资1460万美元

总部位于巴黎的活跃目录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Alsid筹集了1300万欧元(约合1460万美元)的资金。Idinvest Partners领投此轮。

Halo Investing融资1100万美元

Halo Investing是一家结构性票据的多方发行者技术平台,筹集了11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Allianz Life Ventures、Piton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子公司以及William Blair Circle。

PopBase获Queen City Angels融资

PopBase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互动数字粉丝俱乐部的创建者,它从Queen City Angels筹集了一笔未公开金额的资金。

Pink Lily获得融资

Pink Lily是一家总部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在线时尚零售商,筹集了一笔未披露金额的资金。投资者未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