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发布后48小时,Apple News+获得超20万订阅

CEO日报:发布后48小时,Apple News+获得超20万订阅

财富中文网 2019-04-04
埃航302空难驾驶员曾试图关闭自动飞行控制系统;优步耗资200万美元进行交通拥堵费收取的游说活动;戈恩将于4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公司新闻】

发布后48小时,Apple News+获得超20万订阅

在上个月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的一款重磅产品就是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据《纽约时报》报道,该服务推出48小时内就有超过20万人注册了试用版。Apple News+ 订阅费用为每月 9.99 美元,发布后首次订阅的用户将获得 30 天免费试用,目前尚且不清楚一旦转入收费,有多少试用期订阅的用户能够转换为付费用户。

埃航302空难驾驶员曾试图关闭自动飞行控制系统

据报道,埃航302航班空难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飞机驾驶员曾试图遵循波音的紧急程序,包括关闭自动飞行控制系统,但他们没能重新控制住飞机。

狮航空难的相关故障零件事发前或进行过维修

回到狮航空难的调查。据报道印尼调查人员发现,与空难有关的出现故障的迎角传感器曾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飞机维修点进行过修理。但没有证据显示,XTRA航空维修站与埃航737Max空难中的飞机传感器有任何瓜葛。

优步耗资200万美元进行交通拥堵费收取的游说活动

优步耗费200万美元,在纽约进行交通拥堵费收取的游说活动,这项费用将在未来几年内征收。人们指责共享汽车公司要为更堵塞的交通负责,而优步更倾向于由监管机构收取拥堵费,而不是限制上路车辆数目或对其共享服务添加新税种。

戈恩将于4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日产前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称,他将在4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他将“告诉人们事件的真相。”该声明是通过一个新建的推特帐户发布的,该帐户已通过蓝标真实性检测。就日本当局对他的各项不当财务操作指控,戈恩都予以否认,并声称整个事件是针对他的一起阴谋。

脸书旗下WhatsApp采用新手段应对假新闻

脸书旗下的WhatsApp正在印度采用新手段对付假新闻,而印度的大选在即。WhatsApp启用了一种帮助条,用户可以用它来鉴别信息或图片是真实的,还是带误导性的。这不是印度第一次有这样的真实性检测服务,但却是WhatsApp公司第一次这么做。

谷歌、微软纷纷淘汰旧服务

在互联网行业,新服务层出不穷,但一些不适应市场发展的服务也在被淘汰。谷歌正式关闭了其社交网络平台Google+,Google+原本是谷歌推出用来抗衡Facebook的社交产品,但一直都不大受主流社交人群关注,社交网络的热度也很一般。与此同时,微软宣布从4月2日开始关闭其电子书商店。用户将无法使用他们的电子书图书馆,但将有权获得全额退款。

【财富精选】

曲折的脱欧之路

特蕾莎·梅首相破天荒地表达了“跨过红线”的意愿。由于英国议会无法就任何脱欧选项达成多数一致,梅首相想要与以杰里米·科尔宾为首的反对党工党达成妥协,以便赢得多数立法者的支持。这一妥协将包括请求欧盟再次给予短暂的脱欧延期。如果这一跨党派谈判失败,梅首相说她愿意接受议会的任何动议。这样一来,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下降,而“软性脱欧”(即英国留在欧盟的关税同盟内)与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上升。

丹麦当局起诉巴拿马文件丑闻的34家相关公司

丹麦税务当局起诉了34家名列巴拿马文件避税丑闻的丹麦公司,试图将该收的税款收回。有些公司无力支付,所以税务机构起诉了这些公司的管理层人员。税务当局还考虑起诉另外50家公司。

科技行业女性的收入仍然低于男性

皮尤研究中心今年3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如果把兼职和全职员工都算上,2018年女性的收入约为男性的85%。在科技行业,男女收入差距正在缩小,但速度很慢。就业信息网站Glassdoor的一项研究发现,科技行业男性和女性的工资差距为5.4%,比2016年仅低0.5个百分点。

【风险投资精选】

Perch融资2.2亿美元

Perch是一个家庭住房买卖市场,筹集了2.2亿美元的资金。 FirstMark Capital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ccomplice和Juxtapose。

Segment融资1.75亿美元

Segment是一家客户数据基础设施公司,D轮融资1.7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Accel、GV、Meritech Capital、Thrive Capital、Y Combinator Continuity、eVentures和Sapphire Ventures。

ezCater融资1.5亿美元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在线餐饮市场ezCater以12.5亿美元的估值在D-1轮融资1.5亿美元。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GIC领投。

Aqua Security融资62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集装箱安全平台运营商Aqua Security在C轮融资6200万美元。Insight Partner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M12、TLV Partners和Shlomo Kramer。

【私募股权交易】

Dock Square Capital收购Protect My Car少数股权

Dock Square Capital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的车辆延保产品供应商Protect My Car的少数股权。财务数据未透露。

Paradigm收购Restore Rehabilitation

由OMERS提供资金支持的Paradigm收购了位于马里兰州奥因斯米尔斯的项目管理公司Restore Rehabilitation,该公司在27个州和全美的电话覆盖范围内提供现场项目管理。财务数据未透露。

Italmatch Chemicals收购Eco Inhibitors

贝恩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旗下的Italmatch Chemicals收购了位于挪威的化学解决方案开发商Eco Inhibitors。财务数据未透露。

Cook&Boardman收购A3 Communications

Littlejohn&Co旗下的Cook&Boardman收购了位于美国南卡州哥伦比亚的A3 Communications公司,后者是一家系统集成商,专注于电子安全、企业网络、结构化布线、电气服务、统一通信、虚拟化/存储解决方案、音频/视频和托管服务。财务数据未透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