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英国脱欧日一再被推迟

CEO日报:英国脱欧日一再被推迟

财富中文网 2019-04-01
对波音737Max的调查;Lyft于3月29日上市;脸书的欧洲新规。

【财富精选】

英国脱欧日一再被推迟

是的,关于脱欧我们都听得耳朵起茧了,最新消息如下。本来3月29日是脱欧日,但被它已被推迟了两周,如果议会能通过梅首相的脱欧协议,那么脱欧日将再延迟一个多月。当天梅首相会主持一次对脱欧协议的投票,不过这次的协议只是以前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争取赢得那些充满怀疑的立法者们的支持。成功几率:很小。陷入争吵几率:如往常一样大。失望指数:非常高。

【大公司新闻】

对波音737Max的调查

调查人员认为,本月早些时候的埃航737Max飞机坠毁事故中,波音机型备受争议的防失速装置处于激活状态,这也使得人们更加怀疑,正是这一设计缺陷使得去年印尼的一架战斗机和一架狮航民用机坠落。与此同时,埃航空难的一位卢旺达受害者的子女,正在芝加哥法庭起诉波音公司。

Lyft于3月29日上市

Lyft上市的公司估值约为243亿美元,每股价格72美元。该股以LYFT代码上市交易。这为一批已颇有名气却尚未上市的科技公司在今年的上市计划拉开了序幕,它们包括优步和Pinterest.

第一三共与阿斯利康达成交易后股价上涨16%

日本的第一三共制药在宣布与阿斯利康达成一笔69亿美元的交易后,其股价上涨了16%,该交易涉及研发和销售一种叫做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阳性乳腺癌靶向药,该药用于治疗乳腺癌和胃癌。阿斯利康部分地通过35亿美元的股权销售来资助这笔交易,两家公司将共摊成本和共享日本本土外的销售收益(第一三共获得在日本的独家权益。)

脸书的欧洲新规

在欧洲议会五月选举之前,脸书已经收紧了其在欧洲的政治广告发布规则。广告主需要接受审查以确认其居住地是在广告发布的目标国,而所发布的广告也需要揭示其背后金主——加上他们的具体联系方式——所有的广告需要在4月中旬前注册,否则将被屏蔽。

对德国银行合并的民调

德国政府一直热衷于将该国最大的两家银行德意志银行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但德国民众似乎并不赞同。一项民调显示,有17%的人赞成合并,而有43%的人表示反对。

【风险投资精选】

PayIt融资1亿美元

PayIt是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一个平台,供州和地方政府以数字方式与其选民互动,该平台从Insight Partners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1stdibs.com融资7600万美元

1stdibs.com是一个奢侈品家具、珠宝、美术和复古时尚市场的所有者和经营者,D轮融资7600万美元。T. Rowe Price Associat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Groupe Artemis、Foxhaven Asset Management、Sofina Group、Michael Zeisser和Allen&Company。

Kong Inc融资4300万美元

Kong Inc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现代建筑结构API和服务生命周期管理平台,C轮融资4300万美元。Index Ventures领投此轮,跟投的有Andreessen Horowitz、Charles Rivers Ventures、GGV Capital和World Innovation Lab。

Ellevest融资3300万美元

数字投资平台Ellevest筹集了33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Pivotal Ventures、Valerie Jarrett、Rethink Impact、PSP Growth、贝宝、万事达、谷歌的埃里克•施密特、GingerBread Capital和Elaine Wynn。

ActivTrak融资2000万美元

ActivTrak是一家基于云的生产力监控软件提供商,A轮融资2000万美元。Elsewhere Partners领投此轮。

【私募股权交易】

贝恩资本私募股权公司收购Maesa

贝恩资本私募股权公司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巴黎的美容品牌孵化器Maesa的多数股权。财务数据未透露。

Freeman Spogli&Company收购Five Star Food Service

Freeman Spogli&Company收购了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Five Star Food Service,该公司为雇主提供现场食品和饮料服务。财务数据未透露。

OMN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收购Force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One Equity Partners旗下的OMN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收购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印第安纳的Force Environmental Solutions公司,后者是一家为能源生产商提供环境设备、运输和服务的商家。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