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谷歌关闭Google+

CEO日报:谷歌关闭Google+

财富中文网 2018-10-10
谷歌关闭Google+;维珍银河设备数周内将进入太空;索尼游戏机将回归。

【大公司新闻】

谷歌关闭Google+

当脸书卷入“剑桥分析”公司的用户数据滥用丑闻时,人们发现谷歌也隐瞒了自己的秘密。该公司的Google+社交网络在编码方面存在错误,该错误允许第三方应用开发者不仅收集使用Google+凭据登录其服务的用户数据,还收集这些用户朋友的数据。当谷歌发现这个缺陷时,它保持了沉默,因为它担心监管机构的审查。谷歌现在关闭了Google+,很多人没有注意到。

维珍银河设备数周内将进入太空

英国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承诺他的维珍银河设备“应该在几个星期内,而不是几个月内进入太空。”“然后我本人将在几个月而不是几年内与大家一起去太空……未来几个月将是非常非常激动人心的。”

索尼游戏机将回归

尽管业界担心独立游戏机的时代正在走远,但索尼已经确认将会有PlayStation 4游戏机的继任者。“有必要拥有下一代硬件,”索尼总裁吉田吉一郎告诉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分析人士认为,举办电子竞技活动需要更强大的硬件,而在这方面索尼落后了。

棒约翰寻买主

有报道称纳尔逊·佩尔茨的特里安基金管理公司考虑收购正在出售中的棒约翰。这一激进的对冲基金也持有温蒂汉堡 13%的股份。 显然,更多的竞标者对棒约翰感兴趣,创始人约翰·施奈特仍持有棒约翰近30%的股份。

谷歌就罚款案上诉

直到明天,谷歌才会对欧盟50亿美元安卓系统反托拉斯罚款案提出上诉,据报道,这是公司的预定计划。罚款原因是谷歌使用其控制的安卓系统为其搜索和其他服务提供优先权。谷歌已经就一笔27亿美元的单独反垄断罚款案上诉,这与其操纵搜索结果以支持其购物服务有关。

海航集团出售资产

据路透社报道,海航集团已挂牌出售价值110亿美元的主要是在中国境内的房地产资产。该集团正在寻求甩手80多家酒店以及商业和住宅建筑。这显然是海航“战略性地退出一些领域”,而不是甩卖。该集团面临来自北京的压力,要求缩减其资产负债表。

【财富精选】

硬性脱欧将打击德对英出口

位于科隆的德国经济研究所今天表示,“硬性的”英国脱欧将严重打击德国对英国的出口。如果欧盟与英国没有贸易协议,关税将开始征收,英国和德国将受到特别严重的冲击,汽车行业首当其冲。“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欧盟与英国的贸易可能减少约50%。”

失业的未来

《南华早报》发布的一篇对中国科技大神李开复的报道文章称,他认为自动化将摧毁全球40-50%的就业岗位,并对中美科技行业“工作在并行的宇宙”有一些有趣的想法。

【风险投资精选】

TidalScale融资2400万美元

加州洛思加图斯的一家用于内存应用的软件开发商TidalScale,在B轮融资24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贝恩资本,Hummer Winblad、Sapphire Ventures、印孚瑟斯、SK海力士和OEM。

Sphingotec融资2000万欧元

德国一家诊断公司Sphingotec融资2000万欧元(约2280万美元)。HBM和 Wellington Partners领投。

Kitchen United融资1000万美元

加州帕萨迪纳的一家虚拟餐馆概念店Kitchen United,A轮融资1000万美元。GV领投。

Frontify融资830万美元

瑞士一家初创品牌管理平台Frontify在A轮融资830万美元。Blossom Capital领投。

【私募股权交易】

Align Capital Partners重组iPROMOTEu

Align Capital Partners重组了iPROMOTEu的资产与债务,后者是马萨诸塞州韦兰的一家为促销产品业提供科技型业务过程外包的提供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Cairngorm Capital Partners LLP收购Helix Tool Co Ltd

Cairngorm Capital Partners LLP收购了Helix Tool Co Ltd,后者是英国一家切割工具的专业提供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New Water Capital LP 投资The Perfect Bite Co

New Water Capital LP投资了The Perfect Bite Co,后者是加州格伦代尔的一家菜谱和国民果蔬品牌开发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Cairngorm Capital Partners收购Helix Tool Company Limited

Cairngorm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Helix Tool Company Limited,后者是一家独立的切割工具专业提供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