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日报:利润增长未达标,Gap品牌总裁兼CEO即将离任

CEO日报:利润增长未达标,Gap品牌总裁兼CEO即将离任

财富中文网 2018-02-22

沃尔玛电商销售增速大幅放缓,业绩指引不及预期;苹果手表夺得耀眼销量;利润增长未达标,Gap品牌总裁兼CEO Jeff Kirwan即将离任。

【大公司新闻】

沃尔玛电商销售增速大幅放缓,业绩指引不及预期

沃尔玛电商销售增速大幅放缓不如预期,令投资者大失所望。其股价周二遭遇重挫,迎来黑暗一天。增速放缓一部分是在预料之中,因斥资30亿美元收购Jet.com已满一年。不过尚有一部分放缓是在意料之外,主要是运营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表明了要想与亚马逊(Amazon)一较高低,沃尔玛任重而道远。

苹果手表夺得耀眼销量

苹果公司的手表业务已经颇具规模。上季度,该公司的手表销售额比劳力士手表、欧米茄手表以及斯沃琪手表的销售总量还要高,令人称奇。

利润增长未达标Gap品牌总裁兼CEO Jeff Kirwan即将离任

周二,美国服装零售商Gap Inc. 宣布其同名品牌Gap总裁兼CEO杰夫· 科尔文在改善运营和提高利润方面未能达到Gap集团CEO阿特·佩克的要求,即将离任。长达12个季度任职期间,杰夫· 科尔文仅在一个季度取得了可喜的可比销售增长额。

美联邦政府查封超10亿比特币 《财富》就该案情进行深入解读

美国联邦政府在刑事案突袭中查封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比特币。《财富》编辑杰夫·约翰·罗伯茨在今晨出版的新专题文章里,深入解读整个案情的来龙去脉。

【财富精选】

特朗普支持禁售“撞火枪托”,或为枪控拐点?

自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指示禁售用于增强半自动枪械火力的“撞火枪托”的装置,该装置价格一路飙升。在之前的拉斯维加斯大规模枪击案中,枪手就使用了撞火枪托。而白宫也迫于压力,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特朗普称他已下令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制定“严格的枪支管控规定”。与此同时,美国持枪者协会(Gun Owners of America)认为特朗普此举违背了他在竞选时表明的支持拥枪的立场。

一波知名人士挺身而出,支持枪击案生还学生组织的枪控游行

美国佛州帕克兰市一所高中上周发生了大规模枪击案,生还的学生正在组织将于下月在华盛顿举行的“为我们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运动,迫使当局收紧枪支管制。这一游行活动得到了不少知名人士的支持。目前,奥普拉·温弗瑞、乔治·克鲁尼和阿迈勒·克鲁尼夫妻、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以及凯特·卡普肖均在其中。

美国滑雪名将林赛·沃恩滑降参赛成绩不尽人意

美国名将林赛·沃恩周三完成了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的比赛,这极有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滑降比赛。不过,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她的参赛成绩不尽人意,未能展现出“史上最伟大女滑雪运动员”的迷人风采。

两名前雇员被指性行为不检,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拟整顿球队作风

《体育画报》周二报道了两名达拉斯独行侠队前雇员的性行为不检的指控。多名现雇员和前雇员均认为这支NBA球队的工作场所歧视女性,把它比作是《动物屋》。大名鼎鼎的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告诉《体育画报》称他此前对这些指控“一无所知”。他因此解雇了球队的NBA人事经理,并信誓旦旦要对球员的行为进行大整顿。他称:“老实说,这种丑闻出现在我掌管的球队里,我着实觉得不好意思。这件事情绝对要处理掉,就是这样,没有商量的余地。”

【风险投资精选】

SparkCognition融资5650万美元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人工智能公司 SparkCognition在B轮融资中融得5650万美元,Verizon Ventures、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CME Ventures、Brevan Howard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以及 Invenergy Future Fund参与了投资。

Moovit App Global Ltd融资5000万美元

以色列城市交通公司与换乘应用开发商Moovit App Global Ltd在D轮融资中融得5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Sequoia)、BMW iVentures、诺基亚成长基金(NGP)、Ashton Kutcher’s Sound Ventures、Gemini、Vaizra、Vintage以及Hanaco参与了投资。

Small Giant Games融资4100万美元

芬兰手机游戏开发商Small Giant Games获得了41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 EQT Ventures 领投,Creandum、Spintop Ventures 以及 PROfounders 参与了投资。

xMatters融资4000 万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致力于加快事件响应和处理的协作平台xMatters在D轮融资中融得了4000 万美元。高盛(Goldman Sachs)私人资本投资集团参与了投资。

【私募股权交易】

Rhone Capital 同意以5.6亿美元收购Fogo de Chão Inc

Rhone Capital 同意以5.6亿美元收购位于达拉斯市的巴西牛排餐厅Fogo de Chão Inc。收购餐厅的股价为每股15.75美元现金。Thomas H. Lee Partners LP、几位Fogo的董事和高管目前持有Fogo超过60%的股份。

NMI收购Creditcall

在Francisco Partners 和Great Hill Partners的出资支持下,NMI收购了位于纽约和英国布里斯托尔的全渠道支付网关和EMV解决方案提供商Creditcall。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Behrman Capital 收购 Corfin Industries LLC

Behrman Capital 收购了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的微电子零件制备服务提供商 Corfin Industries LLC。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Detector Technology Inc 收购Scientific Instrument Services

Ampersand Capital Partners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Detector Technology Inc 收购了新泽西州灵哥斯市精密质谱灯丝和离子光学组件制造商Scientific Instrument Services。未披露任何财务条款。

译者:陈亚芬/汪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